close

  中新網南京11月25日電 (張楠)江蘇著名主持人孟非要在南京開重慶太平洋房屋面館啦,在24日《非誠勿擾》節目中,孟非自稱“準備在南京開一家重慶面館,絕對不是說著玩的,已經籌劃多時了!”
  據瞭解整合負債,在當天的節目中,有一位來自甘肅蘭州的男嘉賓,他的真實身份是一位“拉麵先生”。男嘉賓繼承了爺爺留下的70年代拉麵老店,身為拉麵館老闆,對拉麵是頗有研究,“蘭州拉麵講究的是一清二白三紅四綠,湯和肉必須是新鮮的,水質也很關鍵。只要出了蘭州,味道就不正宗了。”
  主持人孟非也是個麵食愛好者,“孟非版十大面”此前在網上倍受追捧,他現場自曝道:“我準備在南京開一家重慶面館,真的,我不是ARMANI說著玩。有時候特別想吃家鄉的小面,可惜南京沒有味道正宗的。我籌劃這事兒已經好一陣子了,這是我今年的一個重大投資項目。面館大概就開在我家附近,以我家為中心,一公里半徑的地方,到時大家一定都要來捧場。”而早在今年10月21日,孟爺爺就在微博上透露過自己開面館的意願,並稱開面館有兩個目的:一是讓生活在南京的重慶人吃到家鄉的味道;二是自己吃。  (原標題:孟非要當“面霸” 自稱將在南京開重慶面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03bjie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