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北頭洋烤肉嘉年華~~我的第九馬 北頭洋烤肉嘉年華~~我的第九馬 ~~2012 / 4 / 8北頭洋的走鏢活動是西拉雅的文化傳承活動我幾乎每一年都會參加今年走標更進一層樓~~辦成42公里囉而且只有全馬~~沒有辦馬今年是個馬拉松業績衝刺的好時機我當然不會放掉這一場~~而且跑完這一場支票借款~~我就要邁入十馬囉星期天的清晨~~早早起床~~流汗去囉~~當天可以報到~~所以很方便~~我還是早早就到會場了~~一樣在佳里區慶長宮最近都以賽代訓目標是月底的鐵人113不過這個月我就要完成十馬囉~~今天的天氣悶悶的~~我看糟糕了艷陽一定不會放過我們~~領號碼布去今年的路線一看就知道很好跑沒甚麼紅綠燈~~沒甚麼人~~沒甚麼小狗景觀設計今天穿螢光背心跑因為買了一雙新跑鞋剛剛好搭配六點未到~~神明也起了大早~~出發前自拍一張今年總參加人數來到現場的應該未超過六百人這一場雖然都是平路但絕對是一場硬仗~~等一下就知道了~~時間一到起跑~~奔向甘苦的人生跑北頭洋最大的好處就是空氣好一路都跑在鄉間小徑沒有喧雜的擾嚷聲順道看看附近居民的作物人家說不萬禮服卷書不如行萬里路跑馬就是最佳的選擇廟和學校毗鄰而立您方便的好鄰居我是指臨時抱佛腳這件事~~哈哈就這樣~~太陽公公給我們十公里嚐嚐甜頭說實在的~~今天跑的路線真是托大會之福不然我平時應該也很少機會來到這裡沿著173前進哇~~前方該不會就是國聖大橋了吧~~所以等一下會往七股的方向前進烤肉活動準備開始看到影子的長度看房屋出租到跑馬的深度去年的府城半程鳥拉松我也有來跑哦~~現在黑皮應該快沒有了不過鮮蚵倒是源源不斷~~可以來七股嚐鮮跑友江大哥人生第二場~~應該很難忘警察跑友現在馬界越來越多醫界跑友大概.............六孔碼頭其實現在我已經汗流浹背了真想跳下海去~~日頭越來越機車了這一場馬的水站其實有點遠可能是太熱的原因讓我一直覺得需情趣用品要不斷補給我已經聽到身上肥油烤出的滋滋聲對我們來說這是一趟黑金之旅看我們身上皮膚顏色就知道了~~來到七股的景色一邊是紅樹林的綠意盎然一邊則是魚塭或蚵寮的鄉村寫照上了橋望望這小漁港星期天的上午~~我們五百多雙腳穿越一場鹽與汗水的意向走廊右邊是補給站左邊則是要搭竹筏去遊潟湖的遊客水~~今天比香蕉搶手歪了~~歪面膜了叫你不要來跑就不聽~在家睡吹冷氣睡不是很好報名費拿去逛街買衣服不是更棒真不懂你在想甚麼~~(其實我也不懂我在想甚麼)(也沒有人了解跑馬的人在想甚麼~)我們就想跑而已~~現在的位置在進入龍山社區前天氣好到不行~~看到沒~~水龍頭直接灌頂但是一定澆不熄對跑馬的慾火跑進龍山小社區路上正在剪蚵的一戶人家這是一種文化也澎湖民宿是一種生活更是一種傳承離開龍山轉進中寮社區七股鹽博物館就藏身在這裡只要有水龍頭就一定會有跑友去打開它悠哉悠哉的跑北頭洋烤肉大會進行得如火如荼大家都開心的呢~~有多熱~~有圖為證乎乾啦~~~~~所以及時出現的水站絕對比路旁檳榔西施的加油聲還有用普遍來說~~在台灣沿海地帶通事廟宇都是相當多的尤其是一些靠海維生的村票貼民宗教信仰的依靠是相當重要的~~轉彎囉~~往佳里的方向回家囉~~路上還經過一小段修復中的路段跑不動就用走的很多事情可以勉強~~但是不要逞強超馬媽媽說的~~實在是太熱了~~拿大罐的可以~~凍卡固~~切到下營的邊邊我想終點不遠了~~榕樹下的最後一個補給站時間還很多~~我要休息一下下了~~這一站有清涼的冬瓜茶都是阿媽們辛苦熬節能燈具出來的~~感恩ㄟ~~終於回到佳里區可以叫老婆起床囉~~哈哈!!眼前已經是一片朦朧了~~還好終點到了~~時間恰恰好~~來得及回家吃午餐~~走標成功領了一些吃的喝的~~證書用寄的~~回家等吧~~大哥也回來了~~我們都叫林建宏哦開心地完成了我的第九馬~~今天北中南都有路跑活動不過我相信這一場一定是最熱情的~~下一場~~我們旗山香蕉鐵室內設計人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03bjie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